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第一天开学 =]

去学校的时候拍的..我知道很难看=[

开学了...一句话~ ''闲'' =3=

一去到学校..水整个倒在书包..害我的裙湿到完 ''闲'' =3=

第一节KH,,老师没来一只走来走去 ''闲'' =3=

第二节科学..老师没教 ''爽'' xD

第三节下课,,没吃到东西..很饿 ''闲'' =3=

第四节PSK...老师又没来 啊~~~~~~~ ''闲"=3=

第五节华语..一边做功课一边玩 ''爽'' xD

最后一节周会..闲到暴!!!!!!!=( 又给某某人当透明..很讨厌~我只是''她''的代品~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