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第一天开学 =]

去学校的时候拍的..我知道很难看=[

开学了...一句话~ ''闲'' =3=

一去到学校..水整个倒在书包..害我的裙湿到完 ''闲'' =3=

第一节KH,,老师没来一只走来走去 ''闲'' =3=

第二节科学..老师没教 ''爽'' xD

第三节下课,,没吃到东西..很饿 ''闲'' =3=

第四节PSK...老师又没来 啊~~~~~~~ ''闲"=3=

第五节华语..一边做功课一边玩 ''爽'' xD

最后一节周会..闲到暴!!!!!!!=( 又给某某人当透明..很讨厌~我只是''她''的代品~=)



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8/31 Gentinq (迟来了,,抱歉) =]

我弟弟讲很像小孩子~xD

Beryl's 巧可力有没有?
很好吃有没有~xD
我还买了一个给阿铃铃~xDD

还有这个~

音乐水池..TMD 美~ -.-

在拍队的时候弟弟一子叫我帮他拍的~><

有没有很cool~~=3=

shy shy :$

鸡脚胜and mimi~xD


me and mimi~xD

me and dear dear~<3


我和阿弟~=]


嘴巴开大大等下场英飞下去~XD




Hey All..I'm back xD

我的云顶之旅回来啦啦啦..=]
很开心很开心~^^
用照片带过先吧~
*为什么我的照片会在上面的T^T

------skip----------

星期日要和君君去比赛了~
很期待的说~=]
我会尽我的全力去唱到最好~=)
祝我们俩有好的成绩啦啦啦啦啦啦~^^
加油加油加油!!!!!=]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