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1 Gentinq (迟来了,,抱歉) =]

我弟弟讲很像小孩子~xD

Beryl's 巧可力有没有?
很好吃有没有~xD
我还买了一个给阿铃铃~xDD

还有这个~

音乐水池..TMD 美~ -.-

在拍队的时候弟弟一子叫我帮他拍的~><

有没有很cool~~=3=

shy shy :$

鸡脚胜and mimi~xD
me and mimi~xD
me and dear dear~<3
我和阿弟~=]
嘴巴开大大等下场英飞下去~XD
Hey All..I'm back xD
我的云顶之旅回来啦啦啦..=]
很开心很开心~^^
用照片带过先吧~
*为什么我的照片会在上面的T^T
------skip----------
星期日要和君君去比赛了~
很期待的说~=]
我会尽我的全力去唱到最好~=)
祝我们俩有好的成绩啦啦啦啦啦啦~^^
加油加油加油!!!!!=]]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