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不想变成一个人..不想被忽略T^T
我回来了..之前一子开不到~
现在开到了一定要来更新啦啦..xD
---讲会上个拜五---
没脑的姐妹来我家..xD
我们煮了东西去学校吃..
哪里知道要搭巴士去学校的时候..
巴士走了 ==
我们俩一起走路去..热到~~~><
可是还是很值得=}
---跳---
某人,,
你真的很多嘴 ==
你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..
就在那里讲这讲那的..
讲人家是双面人..
你有没有想想自己?
--请表对号入座---
我,,到底是怎么了?
总是被人忽略?
有时真的会很想哭..
可是还是哭不出 ==
希望是我想太多..=}
就写到这吧..
我去sweet噜~~=P
各位,,期待我的下一篇吧~=]